E2
Taiwan Bioinformatics Institute

  SeqWeb 常問問題 -> 備份 SeqWeb 2.1 序列檔案
如 何 備 份 舊 版 SeqWeb 序 列 ?
 

在 SeqWeb 2.1 的主畫面左方,選擇 Managers,接著在左下方的欄位會出現四個小圖示,點選 Sequences 進入, 此時會新跳出視窗,即是 SeqWeb Sequence Manager 序列管理程式。

使用者可以透過該視窗,將自己的序列下載回個人電腦中。下載方法為:點選任一序列後,再由上方 "List" → "Save to Local File" 的選項,將序列儲存至 PC 中。

注意事項

1. SeqWeb 2.1 一次僅能下載存回一條序列,存放序列較多的使用者,可能需花費較多時間進行存檔。

2. 存檔時,SeqWeb Sequence Manager 預設的儲存檔名均為 "download",使用者請自行更換您的序列檔名稱,並建議用 .txt 的副檔名來存檔。儲存至 PC 中的檔案,請用 Windows 附屬應用程式中的 "記事本 (notepad)" 來開啟。

存檔方法可參考以下圖示:

 

問題諮詢:
 

歡迎來信 service@tbi.org.tw 信箱,或來電諮詢:

連絡人:汪詩海 先生 (037) 206166 ext. 33621
王旭川 女士 (037) 206166 ext. 33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