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2
Taiwan Bioinformatics Institute

Home / Help / How to cite us?

如何致謝

轉譯醫學暨生技研發之生物資訊核心設施(TMBD Bioinformatics Core)係由國科會生技類核心設施平台維運計畫補助,計畫自2015年5月開始執行。許多線上服務是從2002年開始提供,由基因體醫學國家型計畫(2002~2011),第一期的生技類核心設施平台維運計畫所補助(2011年5月至2015年4月)。您使用我們的服務在研究成果發表論文時,請務必在論文的致謝段(Acknowledgements)或材料與方法中註明使用本核心的服務。

1. 致謝(Acknowledgements):  

本研究使用轉譯醫學暨生技研發之生物資訊核心設施(TMBD Bioinformatics Core, http//www.tbi.org.tw)的_______(分析工具或資料庫名稱名稱,或客製化資料分析服務),由國科會生技類核心設施平台維運計畫補助,計畫編號MOST 104-2319-B-400 -002.

 

英文